如此含沙射影的微博,虽然没有指名道姓,可挡不住吃瓜群众的热情,根据蛛丝马迹地挖到了《茗月传》。

    而这部《茗月传》正是萧轻语在拍的电视剧,江原分明就在说她。

    可能因为她咖位小,又是女演员,和江原没有竞争关系,吃瓜群众没有怀疑到她的头上来,将目标对准男主角,两家的粉丝开始撕了起来。

    萧轻语关闭微博,没心思看八卦。

    江原若非有几分实力,颜值也在新生代演员中排得上名号,依照他这样的性格,找到富婆捧他,也难混出头。

    最近被骂了一轮又轮,她不想因为江原这条微博,被再次骂,虽然影响不了她现实生活,但一上网就能看到有人在骂她,挺糟心的。

    她道“叫杜婷看一下江原的微博,去处理这件事。”

    “好的。”

    杜婷被何西风通知后,立即开始公关。

    岂料,江原那边不停歇,发了第二条微博,直指是个女演员,还特别注明,这位女演员有剧在播。

    范围被缩小,吃瓜群众们动力十足,一个一个女演员地开始扒。

    刚答应杜婷,江原就又闹出幺蛾子,卫霄感觉脸上火辣辣地疼,“你丢了男主角,不是萧轻语的问题,是你自己迟到还嘴贱,星光的老板才要换掉你!你发微博,有没有考虑过事情严重性?”

    这种事情放在私下撕就可以了,摆在明面上,影响大众对他的印象不说,直接拉低了档次,把萧轻语进一步得罪得更狠。

    江原宛若是获得胜利的小孩,略显幼稚地抬起下颚,“我没有指名道姓说是萧轻语!”

    “呵呵!”卫霄看准时机,快速把江原的手机夺走,“手机我暂时帮你保管,你不要再上网了。”

    说完,他急忙把江原的最新微博删掉。

    江原就没打算直接在网上爆出是萧轻语,这件事能给萧轻语造成困扰,他很满意了。

    ----

    星光的公关给力,江原也没有发新的微博,加上有水军进来混淆视线,吃瓜群众们热情也渐渐消退吗,没两天这件事关注度大降,没有几个人再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