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诗意“……”

    萧轻语略显嫌弃地道“算了,你教我也没有用。”

    柳诗意嘴角抽搐,“拜托,大姐,我教了你不少招的,你自己一招都没用上。”

    “我不管!”

    “照照镜子,看看你这张大美女的脸,随便抛个媚眼就能迷死不少男人。我教你的,你选最简单那招不就好了,穿上我送你的睡衣,往封逸面前一走,保准他……”

    剩下的,柳诗意用眼神表达。

    萧轻语丢了个白眼给她,“馊主意。”

    封家又不是她和封逸两个人住,他们共用一个卧室,还能好办一点。

    叫她穿着诱惑十足的睡衣,跑到三楼去找封逸,先别说途中会不会被管家碰到三楼可是她不能上去的地方,一旦上去,下一秒被赶出封家,怎么办?

    柳诗意鼓励她,“别害羞,鼓起勇气,世界就属于你的了。”

    萧轻语拿回剧本看,面无表情地道“我要背台词。”

    “……”

    柳诗意今天也没别的工作,干脆在片场等萧轻语收工,可能导演看她无聊,又是萧轻语的好朋友,叫化妆师帮她打扮打扮,客串一个角色。

    大牌明星跑龙套那叫客串,一百八十线的小演员跑龙套那叫死跑龙套的,感受着导演和化妆师如沐春风的温柔,柳诗意感觉特别好,但心里很清楚,她有今天,都是靠发小换来的。

    收工后,柳诗意带着萧轻语去私密性很强的度假私人别墅里。

    柳诗意的新男朋友看起来不像是圈内人,萧轻语和他认识后,就去和圈内人聊天了。

    都是很有意思的人,说话很逗,萧轻语和他们相处,心情也变好了,不知不觉间还多喝了两杯酒,感觉脸有点微微发烫,她才意识到自己不能再喝了,要回去休息。

    萧轻语跟柳诗意一说,柳诗意立马送萧轻语出去坐车。

    红酒的后劲很大,当时喝多了,没有太明显的反应,时间久了后,反应就很明显,萧轻语现在脑子就有些昏昏沉沉,意识不够清醒。好在司机是封家的,她也不需要担心什么,闭上眼睛就睡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