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话刚落,玉薇已经出现在眼前,她笑着睨了眼少年,“你的运气倒是不错。”

    或者说运气极好更合适一些。

    安幕亦眸子里透着开心,“所以,是可以吃的了?”

    玉薇:“当然不能。”

    “不能吃?”安幕亦以为自己听错了,重复了一遍。

    “嗯。”玉薇没管少年,看向那些青藤上的小果子,“这是炼制补神丹的主药,藤焰果。”

    在闇云界,一颗补神丹可以卖出天价来,但补神丹所需的腾焰果非常难得,可是在这里,少年似乎随意就发现了。

    叫这橙色果子为腾焰果,也是玉薇决定,以后将这些特性相同的灵植都用闇云界的灵植名称来命名,也算是一种念想了。

    安幕亦抓到重点,“补神丹有什么功效?”

    玉薇并不能确定,不过还是解释道:“补神丹是增长神识的唯一丹药,在这里,也许能够增长精神力。”

    “增长精神力!”安幕亦瞪大双眸,又多看了几眼那青藤上数不尽的藤焰果,想吃的心思已经跑到了太空外。

    “不用这般惊讶,具体能不能增长精神力,还得等丹药炼制出来才能知道。”玉薇拉回安幕亦的思绪,“你去将其拍下影像,再将那些成熟的藤焰果都摘下来。”

    玉薇有预感,这藤焰果会大有用处。

    “好。”安幕亦用神识探清脚下虚实,抓着一条粗状的青藤就到了峭壁上。

    藤焰果易破,如果破了效用会大减,于是安幕亦将藤焰果摘下来就收进绯月戒里,这样也很考验他的精神力。

    只见安幕亦刚将味道诱人的藤焰果摘到手里,就不见了踪影。

    而玉薇则是把安幕亦放进来的藤焰果又转移到她的大空间里。

    安幕亦摘的轻松,闻着味道再一次问道:“姐姐,这个真不能吃吗?”

    不能怪安幕亦想着吃,而是含有灵气的果子实在是太美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