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幕亦并没有问是什么办法,他刚才突然出声,身旁坐着的人疑惑地朝他看过来,“你在跟我说话?”

    “你听错了。”

    玉薇已经从面前离开,安幕亦回旁边那个第二名时表情严肃,实际就是面无表情。

    那人耸耸肩,转向找利南河拉近乎。

    颁奖礼很快开始,院长讲话并没有占用多少时间,然后就是为前十名参赛者颁奖。

    说是颁奖,其实除了给第一名颁发一个进中枢星中级机甲学院的证书外,其他的全是奖励星币。

    毕竟星币最实在。

    安幕亦虽然还挂着个出现故障的机甲,但与此时发他星币并不牵扯,他如愿领了一笔不菲的星币。

    这笔星币足够买全息舱了。

    安幕亦看着当场打到他终端上的星币,心情格外好。

    颁奖完,就是一些老师讲话,最后是身为第一名的参赛者讲一些经验,范围不限。

    这也是很多学生愿意参加完整个颁奖礼的原因。

    玉薇原本还想着伺机让那个对安幕亦不怀好意的教官突如其来的站到台上去,哪知根本不用她耗费多余的元力。

    对方已经自己上台了。

    因为前三名有两名都是从他的班里出来的,而且还只二年级,做为教官,应该得到这份殊荣。

    玉薇回头看了眼安幕亦,飘身上前,一道真言诀朝阿方索头上丢去。

    阿方索看着屏幕上放大版的自己,再看一眼那一双双投在自己身上的眼神,心里是得意的。

    他阿方索,该得这份殊荣。

    他清了清嗓子,开始准备演讲,突然脑中一凉,耳边也传来一道冰冷的女声,“为何要置安幕亦于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