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薇顾不上外面的少年能不能承受住她住在戒指里的事,她这会有点懊恼。

    她把力量用光了……

    所以才会被拉扯回戒指里。

    第一次做一缕神魂,没有经验,刚才对付那几个毛头小子就把沉睡以来积攒的不知名力量用得了个差不多。

    一开始,她还以为使出来的力量是灵力,绯月戒里还有一大堆灵石,灵气还不是手到擒来。

    然而并不是。

    她完全无法吸收那些灵石当中的灵力。

    早知道,之前就省着点用了。

    好在,暂时虽不能出去,但对于外面的感知还是能做到的。

    不过玉薇可没有随时感知外面的嗜好与时间,在这个大的有些过份的绯月戒里,玉薇一个念头就找到了她的那堆藏书玉简里。

    誓要找出改变目前现状的方法。

    错过了用餐时间,安幕亦空着肚子满腹心事地回到单人宿舍,他找来工具把那枚指环从星辰石里取出来。

    指环的材质是安幕亦没有见过的种类,形状也不是宽窄一致,而是如同一轮隔着云层的朦胧弯月首尾相连扣在一起。

    很漂亮,也很特别。

    安幕亦将绯月戒拿到眼前打量了好一会儿,除了漂亮外,没看出任何不同来。

    那名漂亮的女子是如何居住在里面的?

    难道也如装机甲的盒子一样有空间折叠能力?

    “咕~”

    肚子里传来熟悉的信号,安幕亦垂眼将绯月戒小心地放在桌上,至于星辰石则被他放进柜子里的保险箱最内里。如果他之前就把星辰石放进保险箱,也不会被撞碎,但也不会得知和见识到之前那无法用常理来解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