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什么东西这么香?”在里间的湛峥吃力地出声。

    郁君君回过神来,忙拿着手中东西进了时间。

    她看了眼湛峥,实话实说道:“我之前在星网遇到玉薇,她听说你受伤,给寄来了这个,说是可以治疗你的精神力损伤。”

    郁君君扬了扬手中的小盒子。

    湛峥的视线随着她的手晃动,“这香味很舒服。”

    郁君君迟疑道:“但是我从没听说过有治疗精神力损伤的特效药。”

    “拿来吧,有没有效果吃了就知道了,而且玉薇也不至于来害我。”湛峥被那香味激得喉结直动。

    郁君君也知道这个道理,只并没有怀疑玉薇的意思,只是单纯觉得有治疗精神力损伤的药这事实在有些让人惊讶。

    听到湛峥这样说,郁君君哦了声,拿出盒子里的药丸递过去。

    湛峥接过,没有停顿地放进嘴里。

    药丸入口即化,倾刻间,一股清凉直入脾间。

    一声舒服的叹喂从湛峥的嘴里溢出,他不自觉地闭上双眼,忘了身边的一切。

    郁君君睁大着眼睛看着湛峥的变化,大气不敢出一声,见他舒展了眉头,才跟着呼出一口气来。

    湛峥一直没睁开眼,郁君君轻轻叫了声,没得到回应,心一下子提了起来。

    郁君君在原地转着圈,考虑着要不要联系玉薇问问湛峥现在这种症状正不正常,可一想到平日里跟本无法联系上玉薇,只能通过安幕亦的时候,就又犹豫了。

    她打开终端,在伊伦的名字上点了点,最终还是没有拨过去。

    这时候找他们三个也无济于事。

    就在郁君君决定联系安幕亦来找玉薇的时候,床上的湛峥一头坐了起来。

    “队长!”郁君君小跑过去,“你感觉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