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的人紧紧闭着双眼,眼眶凹陷,披散在枕边的头发也毫无光泽。

    面前躺着的人正是明莜莜。

    短短的时间内,整个人就大变了模样。

    玉薇凑过看了眼,说道:“应该是服用过量的控制药物导致。”

    安幕亦以眼神询问能不能治好。

    玉薇重新扫了眼明莜莜,“不能保证,也许解开控制后,失去自我意识也说不定。”

    听了这话,安幕亦紧握着双手,指尖泛白,硬生生克制着心里的某种情绪。

    安子啸并不知这些,他缓缓走到床边,垂头看着床上。

    看了大约三四分钟以后,安子啸沉声开口:“他心里还惦记着你,你是不是很开心?”

    “如果他看见你现在的模样,不知道还会不会关心你?”

    “不管如何,他不同我合作了,我也不会让他好过。”

    “莜莜,你看,你最终还是得陪着我。”

    “而你心里最爱的人,此时恐怕连骨头都不剩了。”

    安子啸一句一句说着,没有一点人前模样,疯魔癫狂。

    安幕亦终是忍不住,他现出身形,眼神如噬人的深渊般看向安子啸,声音冰冷地开口:“你这样对你的亲生大哥,还有没有一点人性?”

    突然现身在床边的安幕亦令得安子啸狠狠吃了一惊,不过他好歹也是与那位周旋了几年的人,很快镇定下来。

    他扫一眼安幕亦,道:“大哥又如何,当年他明知道我更喜欢莜莜,我更愿意当家主,可他呢,一样都没有让给我全都争了过去,他不把我当弟弟,我又为何要把他当哥哥。”

    安幕亦没想到安子啸能说出这一样一番言论,他眼眸如刀:“所以你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害了他们的命?”

    “那也是他自己自找的,谁让他那么看重你这个废物呢,我只是随口那么一说,他就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