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你办完事了没,下午一起吃饭?”

    安幕亦刚踏上中枢星的地面,温鸣就发来了信息。

    安幕亦:“还没忙完,你给个地址,我晚上过去一趟。”

    温鸣:“好嘞。”

    这会已经是中枢星的正午,安幕亦乘着悬浮车来到安家附近。

    安家的大门紧闭着,看不出任何异常。

    安幕亦走到离主屋较近的方向,散开神识。

    有在限的距离内,他并没有看到安子啸,从那些佣人的表现来看,安子啸应该是没有回来。

    不说别的星球,就中枢星,都是非常的大,如果对方有意躲起来,想要找人对无权限的安幕亦来说非常的困难。

    安幕亦没打算找,因为玉薇说,以乌生烁那种睚眦必报又小心谨慎的人来说,现在也找不到他,等他修整好了,自己就会跳出来。

    安幕亦现在要做的,就是提高实力,以不变应万变。他转身离开,去温鸣给的地址处。

    到了地方,安幕亦用温鸣给的密码打开门,抬头见温鸣也在。

    “老大,你来了。”温鸣起身,指了指左边的房间门,“我把阿姨安置在里面的。”

    安幕亦朝他点头,“谢谢。”

    温鸣挠了挠后脑勺,“老大,你太客气了,就是我做主把阿姨放在疗养舱里的,也不知道行不行。”

    温鸣说着打开房间,屋子里除了一台去年新出的疗养舱外,没有摆放其他的东西。

    他的母亲穿着睡衣正安安静静躺在疗养舱内,面上到是没有那么苍白了。

    安幕亦看了眼玉薇,不知道要不要把他母亲从里面弄出来。

    玉薇感知了下明莜莜的状况,道:“先让其在里面待着也好,分析加炼制解毒的丹药还需些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