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安幕亦下课后并没有直接回宿舍,他直接乘电梯上了顶楼。

    来到院长室,门是敞开着的,他抬手在门扉上轻敲了两下。

    正低头办公的院长抬头,一眼认出安幕亦,“进来。”

    “小伙子找我什么事啊?”等人进来,院长笑呵呵地问道。

    安幕亦站定,“院长,我想参加一个月后的考核。”

    见只是这么简单的事情,院长愣了一下,不过还是笑着点头,“参加考核是好事啊,这个和你们教官申请一下就可以了。”

    安幕亦:“不是升级考核,而是中级机甲学院的考核。”

    之所以直接来找院长,是因为他也不认识其他的负责教官,再加上经过上次的事件,他看出这位院长还算是公平的。

    院长闻言,端正坐姿,“你要去中枢星?”

    安幕亦点头。

    “这恐怕不行,如果我没记错,你目前才二年级吧?”院长虽是询问,但面上的意思是确认的。

    安幕亦目光坚定,“还请院长批准,如果我考核不上,就听从学院安排。”

    听从学院安排的意思有很多种,但放在这里,明显就是以后会为学院做事。

    原本安幕亦的身份原因,学院是不能左右他以后通过考核之后的去向,但这会他本人亲口说了,会非常的有利于学院。

    之前温朝说个人不能自主选择军队,但上有制度下有方法,军队之间也有很多看不见的竞争,这就看这些初级机甲学院与哪个军队交好了。

    一个A级精神力的机甲战士,自然谁都不想放手。

    院长打量安幕亦半晌,“小伙子你可想好了?”

    “想好了。”

    院长许是觉得安幕亦现在去参加考核能通过的希望不大,再加上安幕亦给出的承诺,爽快应下,喊人来直接给他办理了考核手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