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你还是说话注意点,别以后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男生猛然转头,“湛森炎,你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湛森炎撇撇嘴,语带自嘲地道:“如果你觉得A级精神力是可怜虫的话,那不止我们班,恐怕整个学院的学生都没几个有用的。”

    “A级?安幕亦?”男生瞪大着眼,声音不由地尖锐了几分,“这不可能,他不是D级吗?”

    湛森炎没理男生,看了眼终端,不多时一辆悬浮车停在他面前,临上车的时候,他才回头丢下一句话来,“看你是同班才好意提醒你一句,爱信不信。

    他的舅舅被关了起来,但湛森炎并没有去找安幕亦的麻烦,毕竟是他舅舅要害人家来着,而他自己也在无意中知道安幕亦竟是A级精神力。

    这边一点微末的小插曲很快过去。

    而安幕亦与玉薇没多时就到了机甲展览会上。

    此时是星时上午九点半,但会场已经有很多人在参观了。

    展区里的机甲三六九等分的很清楚。越在外面的越便宜,当然这个便宜指的是与里面的高端机甲相比,对一般的普通人来说仍就是可望不可及的。

    外围的机甲长相没什么区别,都是一个模子做出来的,价格基本在两千万星币左右,越往里去展览的机甲开始形态各异起来,而价格也越来越高。

    安幕亦从小接触机甲,面上平淡,他微微偏头轻声说道:“姐姐,我们往里走吧,这些都是普通机甲。”

    “嗯。”玉薇点头应了。

    往前走的时候,安幕亦突然后退一步走到玉薇的另一边,将她与那些人群隔开。

    玉薇朝少年笑了笑。

    她并没有说,以她的能力,那些人就算看不见她,也只会自觉地避开她所站着的地方。

    越到里面,机甲的数量越少,每一台机甲都给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里面的机甲数量少,但场地不小,每一台机甲都占着很大的空间,旁边竖着一块巨大的虚拟屏幕。

    上面循环播放着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