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

    玉薇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到她面前来犯蠢的人,眼里带尽冷意。

    正要出手的安幕亦从没见过她这般冷厉的一面,他眼眸眨也不眨地将这番景象深深印在了心里。

    为首之人被人这样不客气地对待,气急而笑:“哟,叫你一声美人你就还真觉得自己厉害了?我到要看看你让我们怎么个滚法?”

    星网上,就算是打架也并不能受到什么实质上的伤害,有一些人便利用这一点,放大自己心中的恶。

    安幕亦很清楚这一点,但对方这样说玉薇他无论如何不能再忍受下去,直接冲了上去。

    一打四。

    对面几人没想到这小子说打就打,但不还手可不是他们的风格,也不管那么多,几人一起迎了上去。

    大厅内很快就乱了起来。

    不过并没有谁是害怕的尖叫跑走,反而是看热闹与起哄。

    安幕亦哪里是那些经常在原始星混迹的人的对手,很快就被压着打。

    玉薇皱了皱眉头。

    就在这时,一阵哨声响起,显然不知是谁叫来了星网秩序员。

    “交易区内禁止打架,请立即停下或出去。”星网秩序员并不是真人,毫无波动的电子音响彻整个兽类交易区。

    玉薇走到少年面前,伸手拉起他,而后瞥向那四人,“几位可敢到外面说话?”

    “美人相请,那肯定得敢啊!”四人当中为首的男人说着,又回头与另外三个人笑道:“你们说是不是?”

    “那当然得是。”

    “没错。”

    “早这样这小子也不会挨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