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想要获得第一名,除了信号装置外,还得拿到学院方放在原始星上的一样信物。

    并且,第一名会直接被高级机甲学院录取,进了高级机甲学院,等于是一只脚已经踏进了机甲军队的军官层。

    试问这样的情况下,又有谁不心动呢!

    飞船在k-c2原始星的停泊港着陆,比赛规则,注意事项全都已发送到每个参赛学生的终端上,所有人下了飞船就开始打开领到的机甲箱。

    这一次不会有陆地车送他们到达比赛场地,但比赛场地距离停泊港有着不短的距离,所有人必需驾驶机甲行走。

    其实比赛在这一刻就开始了。

    整个空荡的场地上,到处都是大变机器人。

    玉薇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番情景,她无声出现在安幕亦的身旁,看他将黑色箱子放在地上,操作了一下,便哗啦哗啦变高,变大,有些像是机关人,但比机关人更加精致复杂。

    安幕亦看了眼玉薇,转身坐进了机甲驾驶舱内,虽是第一次真正的驾驶机甲,但在星网上练习了无数次,此时也还算是轻车熟路。

    进入机甲后,安幕亦原本以为玉薇进不来,哪知他刚坐好,旁边就多了一道身影。

    “姐姐。”安幕亦眼里带着惊喜。

    “嗯。”玉薇微微颔首,继而转头打量着这小小的空间。

    安幕亦先将自己的精神力连接到机甲上的其中一个装置上,然后按下按钮启动机甲。

    想要机甲如臂指使,全靠精神力的控制能力。

    漫天的尘土中,一架架黑色的机甲如潮涌般朝着远方奔去。

    同一时间,在距离圣拉星停泊港两千公里的另一边,冲马星的参赛人员也身着红色机甲出发。

    比赛第一天的前半天时间,所有人都在赶路,并不会对自己人下手,但第二天就不同了,每个人都是竟争对手。

    安幕亦一边操纵着机甲,一边偏头问道:“姐姐,你感觉如何?”

    玉薇睨笑他一眼,口中却是道:“还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