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启齿,埋在心里好几年的不堪事情就这样说了出来,安幕亦突然觉得轻松了许多。

    他抬头,眸光定定地看着玉薇,“姐姐,我是不是真的很差?”

    玉薇正色道:“你并不差,你的修炼天赋就算在我曾经所在的地方都是属一属二,要相信自己。”

    少年在她的面前露出了自己小心藏着的伤口,显然是已经很信任她,玉薇便也不吝啬对他的赞扬。

    “姐姐,你真好!”安幕亦眼里迸出光亮,除了他的父亲,这是他第一次得到肯定。

    说到修炼,玉薇想起,这里不同于之前去的原始星,这里的灵气非常稀薄,她将一颗上品灵石从绯月戒放到少年的手中,“这叫灵石,里面蕴含着你修炼所需的灵气,每次修炼时握在掌中即可。”

    安幕亦手中传来冰凉的触感,他垂目看去,那是一颗非常漂亮的白色晶亮之物,灵气氤氲,他抬头,眼里有光,“姐姐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修炼《凤焰诀》。”

    安幕亦的心里,已经在思考着为玉薇做些什么。

    她对他的好,他希望能百倍千倍的回报回去。

    “嗯!”玉薇面上淡然,心里却是满意的。

    少年修炼的越勤快,她能得到的元力也就更充沛。

    玉薇学会了Dr星系的语言,安幕亦上课的时候她看累了玉简也不会无聊,也能一起听听少年所学的内容。

    这节上的是机甲理论课,授课教官是一名已经退役的机甲制造师,讲课非常细致,但也仅限于此,他不会关心谁听的好,也不会关心谁的精神力高,在他的眼里,所有学生都是一样的。

    安幕亦如往常一样,听的很认真,玉薇也听的很认真。

    玉薇听的眼界大开,机甲的威力如此之巨大,闇云界的修士与其对上,孰强孰弱还真不好说。

    最直接的对比,修士虽然能飞来飞去,瞬间千里,但也仅限于星球之内,而厉害的机甲则能行走于太空中。

    星球之外没有氧气,人类如果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就算是修炼至大乘的修士恐怕也无法停留太久,更别说是作战了。

    但机甲不同,只需要有同等的精神力操作,在太空停留作战全都不是问题。

    太空与氧气都是玉薇新学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