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凝真生气了。

    末世以来,其实她一直都很修身养性,十分好脾气。

    看到那些极品亲眷,多半都只是冷眼旁观而已,从不跟他们多啰嗦。

    但现在,这些不知所谓的人,真正惹到她了!

    半个小时后,基地长张德幡满头大汗赶了过来。

    一眼就看到人群中的谢凝。

    小姑娘太打眼了!

    明明只是一张干净素颜,却漂亮的让人挪不开目光。

    她打着一把遮阳伞,坐在一张靠背椅上。

    只是冷冷抬眼朝他一望,瞬间竟让老狐狸张基地长,都忍不住背脊阵阵发凉。

    椅子是商场经理让搬出来的,旁边还放了张小几,摆了好几瓶招待贵宾的冰饮。

    “谢小姐是吧,听闻……”

    “基地长,别跟我废话连篇打官腔,我不吃这一套。”谢凝根本不给他话说全乎的机会,直接抬手冷冷开口,“积分是你们基地给的,现在跟我说没这么多货,你什么意思?是想赖账?”

    “不不,不是。”张德幡顿时感觉脸上烧得火辣辣。

    “基地里食物虽然还不到紧缺地步,但这百万积分,谢小姐若一次性都兑换成食物物资的话,基地里其他人这两天的日子就不好过……”

    “我管你??”谢凝冷声打断,说话端得是风平浪静言辞淡淡。

    “我们全家都要被赶出基地了?这积分现在不兑,何时兑换?”谢凝抖了抖手里的广告单,“全都给我换成食物,我别的什么都不要。”

    “不不,不是,谢小姐您听我说,没有人要赶你们出基地!”张德幡现在是急得有些上火。

    十分钟前,手下向他汇报,说玉博士要离开基地跟人跑了,他当时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就这样被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