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哥,是异能者!”曹发面色惊恐捂着发焦的手。

    卢忠大骂一声,两手从腰后掏出两瓶喷雾,冲着对面就一顿猛喷。

    “屏息!”逆光奔来的欣长身影冷声说道。

    “哗!”一面薄薄的金属墙平地而起,拦住空气中残留的抑制剂薄雾。

    谢凝手上虽然在动作,但那双黑溜溜的眼睛,却始终没能从进来的几人身上转开。

    左璃和罗奎来了,没想到这一世竟这么早便遇到他们。

    左璃还是那身经典修身的黑衣黑裤装,短发飞扬下,一双墨染星眸顾盼流光,璀璨生辉。

    副队长罗奎两米高的身形,犹如灯塔般守护在左队长身边,依然如前世那般,寸步不离。

    谢凝看到俩人身后好几张年轻熟悉的脸庞,此时的他(她)们,还未曾历经末世数年,饱含风霜之态。

    “小妹妹,谢啦。”左璃等金属薄壁消失,立刻带人冲过去救那些倒在地上的异能者。

    克雷斯抬手,使劲在谢凝面前挥了几下,“诶诶,诶,回神,回神,你看什么呢?”

    谢凝面无表情朝楼上看了眼,“去上面转转,还是去超市跟他们汇……”

    “凝凝你等我一下。”玉天风没等她讲完,就一脸兴致勃勃跟了过去。

    看样子是完全被身体能够自愈的北辰给吸引住了。

    “我是医生,可以帮忙包扎。”

    “谢谢谢谢。”左璃转头看了眼跟来的玉天风,神色微微一怔。

    她怎么感觉这年轻人眼里的光,有点奇奇怪怪的。

    虽然蒙在口罩下见不到真颜,但半张脸瞧着干净清爽,奈何披着一件发臭的外套,让人避之不及。

    玉天风此时已挤到北辰身边,抽出针管就给他扎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