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起,林依依就是我们迅豹小队中一员。”

    “以前的事都是一场误会,我们队伍其实也没什么损失。所以我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对林依依有任何意见,好好相处下。”

    “依依快起来。”徐钰抿着嘴笑,一把将孩子从地上拖起,“庄队长答应收留你了,以后你跟着我们好好干。”

    “谢谢各位哥哥姐姐。”林依依不停朝着四个方向鞠躬,眼睛里却滑过一丝暗沉冷光。

    “老公。”庄嘉上前拽了罗亚楠一把,小声安慰,“算了,不就是个小孩子,以后我们稍微盯紧点就是。”

    “先留下试用几日,她要是不老实,咱们再让哥把她赶出去就是。”

    罗亚楠心里积蓄着怒意,他觉着自己这大舅哥,为人太过刚愎自用,完全听不进别人善意的劝说。

    末世前他的性格缺陷还不曾曝露出来。

    末世后因为带队的缘故,自高自大惯了,这一弊端就渐渐显露。

    庄磊沉着脸招呼众人重新上车。

    李大伟他们一行人,早就在收拾完严钟四人后上车跑了。

    一个个跑得比兔子还快,想必是想尽快返回基地找谢凝他们要贡献点。

    事实也的确如此。

    谢凝在幸存者任务中心大厅,刚递交完任务,那厢李大伟便带着人火急火燎赶来。

    小姑娘默默朝他望了一眼,“总共上缴1100公斤棉花,折算贡献点1100.”

    “按照事先说好的,你三我七,我现在转330贡献点给你。”

    “不对!”李大伟不知从哪搞来个计算机,哐哐摁着,“应该是366.67贡献点啊。”

    谢凝一拳揍他大头上,旁边徐柏良几人微微抽了抽嘴角。

    “让你多读点书你不读!哪里来的366.67.”谢凝一脚踹过去,“我让你366.67,366.67!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