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290 女人的目的
    黄诗瑶发出一迭声尖叫。

    只见直升机不堪重负,拼命在半空中挣扎,拽着两串吊在起落架上的丧尸疾速升空。

    机身不住摇晃,那跌跌摆摆的样子,让下面一行人,纷纷为之捏了把冷汗。

    迅猛的狂风,刮得两串挂在起落架上的丧尸来回旋转飞舞。

    地面上那些丧尸也吼吼嘶叫着,一个接一个吊上去。

    黄诗瑶一手捂住嘴,睁大眼惊恐万状地盯着半空。

    直升机勉强坚持不到一分钟,就被丧尸群拖拽着歪歪扭扭朝地面直坠。

    「我的天!」女异能者流着泪惊呼出声。

    众人眼睁睁看着一架直升机被丧尸群拖死,飞行员到最后关头还不忘往丧尸群里冲,与之同归于尽。

    一声爆响过后,丧尸群内火光冲天。

    不少丧尸身上都染了火,却完全没有痛感,继续往异能特战队里扑,随便逮到个什么,扑在地就开始啃咬。

    另一架直升机只能迅速远离浓烟滚滚的地段,绕着一旁大楼飞去。

    阿忠一拳捶开挂在自己胸口的孟兰芳,背着黄诗瑶便往旁边高楼上冲。

    现在只有跑去那高楼顶层平台,或许还能获得一线生机。

    「阿忠,瑶瑶,你们不能扔下我。瑶瑶,看在孟姨照顾你这么多年的份上,你不能扔下我不管的。」

    孟兰芳使劲拽住阿忠胳膊,被他拖着一起向前狂奔。

    「走开,你这该死的老女人,去死去死去死。」黄诗瑶急眼了。

    眼看孟兰芳几次三番堵住他们逃生去路,孟兰芳拳头巴掌,一下下朝孟兰芳脸上砸去。

    「00009425扫描周边环境,快快快!」黄诗瑶尖声下令,不住催促,「制定逃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