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250 打散重新编制?
    排在他们前面的一对青年男女,时不时转头,一脸好奇打量他们。

    “诶,你们是打哪儿来的呀?”

    这队伍也太奇怪了,浩浩荡荡这么多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有,还个个衣着干净清爽。

    完全不像其他人那样,逃难来金市基地避险,面含惊恐眼神慌张。

    历经一个月末世磋磨,几乎所有普通人,都顶着颗油腻腻脏兮兮的大头,衣服不破就算是好的,更别提干净舒适。

    倒不是说这支队伍穿的有多好。

    但每个人干净的,与末世前几乎毫无分别,这就万分打眼了。

    年轻女人一脸试探,“你们,你们队伍里,是不是有水系异能者?可、可否给我们提供一口水喝?”

    女人一句话,使的队伍前后纷纷骚动起来,不少排在他们前面的人,也都不断转头,看向谢凝一行人。

    谢凝面无表情看他们一眼,小脸冷冰冰哒。

    女人见她似乎不想搭理自己,连忙红着脸说,“我,我们也不是白要你们的水,我们可以拿东西换。”

    末世一月了,谁都知道物物交换的套路。

    现在这世道,什么东西都不可能白得。

    宋友爱看了眼年轻姑娘干裂的嘴唇,叹了口气,“姑娘,你有装水容器么?”

    “有有有。”年轻女人几乎喜极而泣,连忙从包里翻出两个不知多久没洗过的保温杯。

    宋友爱瞬间帮他们把两个保温杯灌满。

    “阿姨。”年轻女人含着热泪,哆哆嗦嗦从包里摸出两块小包装苏打饼干,“你看,这,这些够,够么?”

    宋友爱点点头,轻叹一声,“够了。”

    这下人群前后都有点沸腾了,不少人眼神炽热跑到谢凝他们身边,一脸急切问道,“阿姨,我,我有一包餐巾纸,能换两杯水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