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南星小朋友却不敢伸手去接,一双黑溜溜的眼睛瞧向宋友萱。

    宋友萱连忙蹲下摸摸那孩子的头,“喝吧,姐姐给的你就拿着。”

    祝南星这才眼睛一亮,伸手忙不迭接过一瓶矿泉水,咕噜噜灌了几口。

    “好啊,你们这是想过河拆桥了是吧。”马桂兰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谢凝这贱丫头,真不是个东西,明明包里带这么多水,却不肯给她几瓶。

    她家家宝都不知渴多少天了,天天嚎叫着缺水缺水。

    谢凝这死丫头,不把物资给老宋家儿郎,偏偏去帮几个外人。

    马桂兰心里着急,不由便拉高了嗓门。

    这时,帐篷帘子一掀,又进来一家三口。

    女孩跟悦悦差不多年纪,穿着一件脏兮兮的粉色蛋糕裙,小脸灰扑扑的。

    一钻进帐篷,小女孩便伸手指着苏曦悦和祝南星那边,发出一道尖叫,“妈妈,他们手里有矿泉水!”

    刚迈进帐篷的夫妻二人,瞄见小孩手里一整瓶矿泉水,眼里也不禁泛出饥渴之光。

    小女孩用力蹬蹬靴子,“妈妈,为什么她们有水我没有?你们两个奴隶,现在本公主命令你们,立刻把你们手里的水交给我!”

    苏曦悦和祝南星喝了小半瓶水,就不怎么舍得喝了。

    宋世俊心疼地揉揉妹妹小脑瓜,“喝吧悦悦,喝了不够哥哥这还有。”

    苏曦悦确实好渴好渴,听哥哥这么一说,便接着灌起了水。

    小女孩见无人搭理自己,又气又急再度跺跺脚,“你们两个小奴隶,听到本公主说话没有?本公主现在命令你们,立刻把你们的水,上交给本公主!”

    苏曦悦祝南星充耳不闻那姑娘叫声,只当没听见。

    这阵子他们早已习惯这时而抽风时而尖叫的病公主,现在已经能做到将她声音屏蔽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