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此同时,把自己锁在车厢内用餐的宋可欣同学,正缩在车厢一角,抱着一箱牛N两袋r0U乾,仰头看头顶。

    车顶被人踩得“咚咚”作响,还有几声模糊不清的nV子尖叫传入耳中。

    宋可欣心里七上八下直打鼓,抱着宝贝食物爬到车厢门口,正犹豫着要不要开门。

    就听车厢外传来她姐压低的声音,“可欣,可欣出来。”

    宋可欣忙不迭拔掉门上内cHa销,身子缩到一旁推开车厢门。

    “下来。”谢凝又唤了一声。

    宋可欣急忙抱着食物跳下车,这才看清几只丧屍正趴在小货车车前盖上,嘶吼着伸手向上撩。

    车顶上站着两名青年男nV,其中一个看上去二十出头的nV人,正疯狂尖叫跟发了疯一样。

    旁边那名青年则满面怒意瞪着nV人,时不时骂一声,“你别叫了,你想引来更多这样的怪物麽?”

    张洋此时陷入无b後悔的情绪中。

    他当时真是被猪油蒙了心,怎会想到折返过来拉这傻叉nV人一把?

    结果,这下把自己也给搭进去了。

    史Ai玲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叫声与恐慌情绪。

    一转头,就见谢凝姐妹二人正从车尾撤退。

    nV人情绪失控大叫出声,“喂,喂别走啊,帮,帮我们,帮帮我们!”

    “走走走,去你姑姑那儿。”谢凝伸手推了推宋可欣,随手指了指房车的方向。

    宋可欣抱着牛Nr0U乾拔腿就朝房车跑去。

    史Ai玲见状就更急了,“喂,喂你们不能见Si不救,喂,救我们啊救我们。”

    谢凝转头望了一眼,只见陆陆续续十几只腐屍摇摇晃晃从附近游荡而来,全都朝着厢式小货车聚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