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谢地!

    她们可算是出来了,宋可欣长出一口气,激动地握紧宋友Ai左手,“姑姑,您跟咱姐都没事吧?”

    “没事没事。”宋友Ai直接将一把长柄菜刀递到她手里,拍拍宋可欣肩膀,“可欣,这给你防身用,待会儿我们跟小凝一起学习杀腐屍。”

    “我们要快点成长起来,你看你姐文艺少nV都能杀丧屍了,咱不可能不行哈。”宋友Ai絮叨两句。

    那边,谢凝拉着她们向超市方看了眼,“妈,妈,走!上车路上说。”

    “这小货车g吗的啊?”宋可欣还想问,就被谢凝一手塞进商务车里。

    宋友Ai胖胖的身形也特别利落,一溜烟上了厢式小货车,迅速跟上谢凝的商务车,两辆车一前一後往外驶去。

    宋可欣抬手在谢凝额头上m0了m0,眼里迸出欣喜之sE,“姐,你好像没那麽烫了。”

    “嗯,视线清楚了许多,放心吧,你姐我命y着呢。”

    谢凝一脚油门踩到底,直接驱车驶出Ai家超市大门,眼角余光瞥见两名壮汉在路边不停挥手拦车,似乎还想冲上前来y的。

    谢凝完全没有理会,直接驱车扬长而去。

    宋可欣不放心地转头,看向身後跟着的厢式小货车。

    见自家姑姑提速跟了上来,这才稍稍松了口气。

    “咱这是要去哪儿?”

    “宋家阁。”

    “爷爷NN那儿?”宋可欣坐直身躯,“他们那儿没被病毒W染嘛?”

    “病毒是无差别侵袭,全球都被W染了,你说呢?”

    谢凝转头看了一眼宋可欣,“不过乡下那边地大空旷,人也较少。”

    b起拥挤的城市,宋家阁算是最好的去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