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062 特别无情冷酷
    到底是社会太险恶,还是他人太单纯?

    为什麽他完全没看出小h毛对王汉、光子存在那麽大恨意……

    “把人都抬出来。”

    “太闲,你不是要开车麽?蘑菇什麽呢?”

    “哦哦。”姬泰贤抬步往外跑,转头又看了眼跪在血淋淋屍T边发愣的朱慧珍,於心不忍说了句,“让你们家男人,把这屍T烧了吧,要不然会引丧屍。”

    丢下这句话,姬泰贤连忙跑去开车。

    宋友志宋友Ai完全没料到,凝凝带着俩男人出去,结果又拉回七人。

    门口整整齐齐停放三辆车,一辆金盃面包车,二辆小轿车。

    大概是抢来的物资?宋友Ai心想,也不敢多问。

    谢凝一回来就忙的跟陀螺似的,安排他们上砖砌墙,让舅舅宋友志在旁监工。

    农家院落都讲究风水,庭院基本是拱卫主屋而建,一般不会超过院墙两米。

    但如今非常时期,也没那麽多讲究了。

    只要材料够,围墙便往高里砌。

    众人砌到晚上早已是饥肠辘辘,宋老太太和宋友Ai煮了一大锅香喷喷的米饭,做了粉蒸r0U招待大家。

    救援者联会九人,加上安妮与小h毛,经过一番劳动改造後,此时全都显得有些筋疲力尽。

    不过下筷的速度每个人都不慢,没多久盘子都见了底。

    宋老太太孙梅英一脸关切问道,“大家都吃饱没?没吃饱可以再去下点面条。”

    “吃饱了吃饱了。”众人齐齐点头。

    四名上门收缴物资的小年轻,则显得十分不好意思,“孙NN对不起啊,我们之前被王汉洗脑了,才会跟着他为非作歹,以後不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