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阁这边是向山,这里是卫岗镇。虽然村委会附近的怪都被我们清理乾净,但也得小心卫岗镇这边有东西过来。”

    他伸手拍拍壮汉薛峰满是鼓鼓肌r0U的胳膊,“交给你们了。预计一到两天能回来。”

    “头儿放心,这边我们会严密看顾好,决不会有丝毫懈怠。”

    一众人部署完毕,薛峰就让人去喊六辆大巴车上的人全都下来。

    三百来号人扛着包裹拖着皮箱背着包的,挤挤挨挨站成两三排,都不知道要g嘛,正期期艾艾互相张望。

    突地,一个nV人从人群中跑出来,冲向站在小轿车旁的谢凝与宋友Ai。

    “是你!”史Ai玲再次看见谢凝,气得几乎要抓狂。

    “你这见Si不救的nV人!”史Ai玲怒冲冲朝着谢凝吼,“你怎麽好意思再出现在这里?”

    宋友Ai被这突然冲出的nV人吓了一跳,可还是条件反S般挺身挡在闺nV面前,“你,你谁啊你?”

    “你还问我是谁?狼心狗肺的东西!在加油站只顾自己跑,把我们丢下不管我们Si活。”

    “你们还是人嘛?有没有半点人X与道德啊!”nV人上前推搡宋友Ai,被谢凝不客气地拽住手腕,狠狠往後一甩。

    “啊。”史Ai玲倒退几步,摔倒之际被一名冲上前来的男士给扶住了。

    “程先生,谢谢你,我没事的。”史Ai玲转头,眼眶泛红给来人道谢。

    程子豪皱眉扫了宋友Ai谢凝母nV俩一眼,“你怎麽动手打人?有什麽话不能好好说了?”

    谢凝一抬手,“啪”一耳刮子落在一脸懵b的史Ai玲脸上,“我就打了,怎样?”

    顾琛、翟若柏、陆维等围观群众:……

    刚刚好像没打,就因为那男士说了句话,小姑娘一巴掌就落上去了。

    史Ai玲委屈地眼泪汪汪。

    程子豪见状十分恼火,“你这姑娘有点不太讲道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