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友Ai点点头,突然发觉不知从何时起,nV儿竟成了家里的主心骨。

    原本大家心里都七上八下,可一瞅见nV儿淡定如初的小脸,不知怎的竟就慢慢稳住了心绪。

    “外公外婆,你们先坐。”谢凝扶着二老在沙发上坐下,“你们刚也看过视频,现在外面形势挺严峻,宋家阁这里暂时安全。”

    “小姨和小舅那边还没什麽消息。但你们也别着急,现在没有消息才是最好的消息。”

    按照上一世经验来看,小舅夫妇俩,小姨一家在末世初期算是有惊无险。

    反倒是落单的宋世俊,在苏市那边十分危险。

    宋耀国b起自家老婆子还算冷静,“凝凝说的很有道理,老婆子你先别太着急。”

    “俊俊和他的老师同学,前往苏市参加数学竞赛,会很危险麽?”宋友Ai问。

    是十分危险!

    谢凝不知该怎麽跟妈妈她们解释。

    说实话反倒让他们更加担心。

    事实上,宋世俊上辈子变成了丧屍,末世开始後,他就一直不曾回过家乡。

    谢凝还记得十分清楚,上一世直至末世第五年,她跟随队友前往苏市做任务。

    在一处废弃的方便面加工厂看到了她可怜的弟弟。

    瘦的皮包骨似的,肋骨一根根清晰可见。

    那时宋世俊已经完全没有任何意识了,但他还是会傻愣愣盯着她看。

    灰白sE的瞳孔里没有丝毫光泽。

    身边的丧屍同伴朝谢凝一行人扑来时,宋世俊就傻不愣登站在那里看着她。

    昔日的yAn光少年,如今蓬头垢面衣衫褴褛,左手早不知去了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