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048 防人之心不可无
    “对!”李想眼中滑过一丝算计之sE,点头应声,“就该你们老宋家负责我们兄妹往後的生活。”

    “谁让你们家谢凝把我们爷N都给杀了呢?杀人偿命!”

    “对杀人偿命,现在都不用你们偿命,就负责我们的生活怎麽着了?便宜你们了!”

    那边,宋友志力气奇大无b,在李家别墅旁挖个坑把三只丧屍埋了,掉落一地的脏腑也轻轻松松处理乾净。

    再将半车泥土与秸秆往上头一盖,血腥味便被完全掩盖。

    g完这些,就听李想与李大伟在那边唱双簧似的,冲他大外甥nV叫嚣,宋友志抡起铁锹便往李大伟头上拍。

    “吓唬谁呢?你爷N都是丧屍,杀就杀了怎麽着?”

    李大伟忙朝後缩了缩,“宋叔你g什麽?你还想杀我们?”

    “俩小兔崽子,老子替你们过世的爸妈好好教训你们!”宋友志吓唬李家两兄妹,一铁锹故意往地上拍。

    李大伟兄妹俩,眼瞅着宋友志力大无穷,一铁锹竟在地上拍出个大土坑,不由吓得脸如土sE。

    “你,你想g嘛你?”李想拉着她哥的胳膊,两兄妹节节後退。

    “打Si你们这对兔崽子!讹人讹到我大外甥nV头上,找Si呢。”宋友志抡着铁锹便朝俩兄妹追打。

    “往常啃你们爷N啃习惯了,现在居然想赖我们家凝凝,啃邻居?不要脸的狗东西,我让你啃,让你啃!”

    李大伟和李想吓得转头就跑,仓皇逃窜。

    宋友志追了两步便停下,指着李家大门骂“奇葩,怎麽有你们这种绝世奇葩!”。

    一窝子狗东西,想啥好事呢?

    “舅舅。”谢凝一脸好笑叫住她舅,“我们先回去。”

    宋友志拎着铁锹转身,气哼哼啐了一口,小声嘀咕,“幸亏欣欣没瞧见这俩货。”

    不然非扑上去找李想撕打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