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凝看了一眼,即刻转身朝楼上跑,两名办事员见状也急忙跟了过来。

    只是跑着跑着,那名胳膊受伤面sE异常cHa0红的办事员,口中便发出令人惊悚的“赫赫”声,脚步也越发沉重。

    “你怎麽了?”nV办事员回头看了眼同伴,当即吓了一跳。

    只见这nV同事张着嘴,唾Ye正顺着口角无知无觉往下滴落,行动的速度亦跟着迟缓下来。

    当她抬头看向这边,那双泛白的Si鱼眼里,竟是空洞一片。

    谢凝此时已跑到三楼平台,往下探了一眼。

    见那nV办事员还站楼梯上傻呆呆发愣,忍不住叫了声,“喂还不跑?你那同事中了病毒正在屍化,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nV办事员猛一激灵回过神来,仰头朝谢凝方向看了眼,抬步拼命往上跑。

    谢凝三步并作两步跑到四楼,伸手推开楼梯间沉重的玻璃门。

    一眼望去,好几只丧屍从办公桌後摇摇晃晃站了起来。

    渴望血r0U的直觉,让他们神sE麻木地朝谢凝这边望去。

    “嘭!”隔间小会议室内突然传来一声短促惊叫,“压住他快压住他,他也发狂了。”

    谢凝目光偏移落在小会议室紧锁的门上,握紧手中长刀,迎向“吼吼”扑来的三只制服丧屍。

    身後传来nV办事员急喘的声音,“他们都涌上来了怎麽办啊?”

    “把门锁好!”谢凝几刀解决掉一只制服丧屍,沉着冷静开口。

    nV办事员急促呼x1着,目光四下张望,猛地扑到一旁文件柜上,拿起一把大的U型套筒锁。

    刚把厚重的玻璃门合上,外面就传来“嗬嗬”的丧屍叫声。

    nV办事员颤抖着将锁绕在不锈钢门把上,还没来得及往下按,玻璃门便被外头两只穿制服的丧屍重重拍了下。

    谢凝解决完几只丧屍一转头,只见门把上的大锁重重落在地上,发出一道沉闷声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