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422 你威胁我?
    “放这就放这行了,谢谢你啊凝凝。”

    “最近陆续有空间异能者捐赠设备过来,可算是解了咱们燃眉之急。”

    谢凝望了眼脸圆圆的小护士,“最近忙的不得了啊?我看你黑眼圈都熬出来了。”

    “哎哟忙,没有一天不忙的。”

    小圆脸护士正跟谢凝说着话,瞥眼见到同事扶着一人过来,连忙赶上前问话,“怎麽了怎麽了。”

    “舟舟胃疼。”

    “中午饭又没吃吧?”小圆脸抱怨,“你这胃还能好麽?总是这样该吃不吃。”

    “没事。”胃疼的小护士摆摆手,“你们忙去吧,我坐会儿就好。”

    “好啥呀,赶紧喝水吃药。”

    谢凝望着她们一会给病人打点滴,一会拿药配药,一会还得过去收拾医疗废品,恨不得一个人掰开两半用。

    “小谢啊。”方医生拿着片子往她这走来,“要不要考虑下加入我们医疗室?”

    谢凝面无表情看了她一眼,“我学的专业是财经管理。”

    跟你们医学系那是八竿子打不着边儿!

    “没事啊,你人那麽聪明,学啥应该都很快,我们不介意教你的。”

    “对对,凝凝啊考虑考虑。学医有前途。”

    有啥前途?谢凝瞥了那群不住忽悠她上船的人一眼,跟你们一样天天累成狗呐?

    方医生热情地介绍,“呐,我们那个小蔡,也是护工出身,半路上船的。在我们医院里g久了,久而久之就学到点专业知识了嘛。”

    “你看现在人家乾的多好,手脚特利索!”

    “我跟你说小谢,g我们这行,多晚都不会晚,只要你有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