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凝好笑地朝她投去一眼,“小孩子就是小孩子,这麽沉不住气还能办成什麽大事?”

    林依依咬牙切齿,“我不是小孩子了!”

    谢凝不搭理她,拉着苏曦悦抬步就走,“你同学在哪?”

    “先前就将她们母nV安顿在这边大堂,我们可以直接过去看。”

    “好,别担心,是什麽情况等我们看过之後再说,没什麽不能解决的。”

    “谢凝,你是不是没听懂我说的话?於小飞她病危了,你现在什麽意思?”

    林依依追在她们身後小步跟着跑,一径想上前拉扯苏曦悦的手,“悦悦,我们好歹也是一年半同桌知己,你就放任你姐这样对我?”

    “我刚跟她说话呢,她礼貌麽?”林依依肺都快气炸了,感觉相当不好。

    谢凝这是做什麽?

    完全无视自己是吧!

    还有苏曦悦,半点都不帮自己,还什麽同桌好友,变了,什麽人都变了。

    短短一年多时间而已,一切都不复从前。

    “病危了不正要过去看麽?”谢凝转头,蹙眉看向屡次三番阻拦自己与苏曦悦的林依依。

    “林依依,我还要问你什麽意思?你诸多阻拦是想做什麽?不会g什麽亏心事了吧?”

    林依依整个人都快气昇天!

    她简直不敢相信,谢凝居然当着苏曦悦的面,这样编派自己的是是非非。

    她可真是个无情冷漠的nV人。

    不像徐钰庄磊他们,即便当时迅豹小队众人对她有诸多意见,但至少看在她是小孩子的份上,依然会对自己稍微客气点。

    她年纪小,应该有特权的不是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