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友Ai同志失踪两天後出现,星火小队其他人没感觉有什麽意外。

    谢凝告诉她们,妈妈正在空间里努力突破水系五阶,故而大家只以为友Ai同志是在队长的农家乐空间里奋斗。

    只是等宋友Ai同志当真出现在他们面前时,众人还是不由惊了一下,上下来回仔细打量好几眼。

    “姑姑,不得了啊。我现在完全看不出你是什麽等阶的异能。”宋可欣一脸吃惊望着她姑,不由自主吞了口口水。

    宋友Ai同志本不想嘚瑟,可看其他人都用那副好奇的目光看着自己,不由得意起来。

    翻手间,一道水流注入杯中,冒出腾腾雾气。

    宋世俊伸手碰了碰玻璃杯,手指猛地一缩,“烫的!”

    宋友Ai差点叉腰仰天大笑出声。

    水系异能突破五阶後,她在空间里左琢磨右琢磨,总算琢磨出这一手热水技能。

    以前只能将水温调低,变异成冰,这回她能出热水沸水滚水。

    “啥?”宋可欣诧异伸手,一碰到杯子又连忙缩手,惊声叫道,“姑姑!你水系异能再次变异了?”

    “厉害吧。”宋友Ai嘚瑟扬起下巴,“以後咱们吃方便面就不需要烧水了!”

    谢凝坐在一旁,听着忍不住笑出声。

    她妈妈也就这点小出息了……

    琢磨半天琢磨出这麽个超级大技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吃方便面不用烧沸水。

    “姑姑,那以後洗澡水也不用烧了!”宋可欣激动地绕着她姑转了一圈,“可以省了不少事儿,煮饭烧汤煮方便面米线,热水随手而来。”

    “哈哈哈哈哈!”姑侄俩神经病,竟然乐得叉腰大笑。

    宋耀国同志简直没眼看这对,上手拍了下宋友Ai後脑勺,“你傻笑啥?你这费了大劲,Ga0出来的水系变异技能,就专门为了烧洗澡水煮饭?”

    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