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嘉一点也不意外大哥和徐钰的到来。

    看到他们二人,目光十分平静,“我们跟A区这边的小负责人借了旁边会议室,一小时使用权,跟我来吧。”

    毕竟是拆夥分物资的大事,队里这麽多人在一个小隔间里也挤不下去。

    庄嘉和罗亚楠早有预料,刚安顿好房间,马不停蹄便找此间负责人说了下情况。

    会议室足有三五个小隔间那麽大,空间足够容纳二三十人。

    庄磊皱眉跟在妹妹妹夫身後,忍不住叹了口气,“庄嘉,我们一定要闹到这一步麽?”

    “大哥,先前不是都已经说好了麽?”庄嘉的语气相当平静自然,“好聚好散,大家各过各的互不打扰。”

    庄磊的火气一瞬间便提到嗓子眼,想怒吼出声,却见身旁走过一行荷枪实弹的军方巡逻人员,只能将怒火堪堪压下。

    “庄嘉,你别对你大哥这样。”徐钰cH0UcH0U噎噎道,“先前就当是我错了不行麽?大嫂向你道歉喽。”

    庄嘉压根儿不理她,就连看都懒得再看她一眼。

    有句话怎麽说的,当有人同你大吵大闹,至少代表对你还有感觉,不管是朋友还是家人,至少彼此间还存有一丝难以割舍的情分。

    但现在庄嘉的状态就是,她连吵的力气都没有,完全无感也不想吵了。

    该怎麽怎麽吧,反正也就这样了。

    一行人走进会议室,却见里面已坐满迅豹小队所有成员。

    庄磊看着昔日的兄弟战友,眼睛珠子瞬间发红。

    “我们迅豹小队从末日後一路走到今天,每个人都走得很艰难困苦不容易!”庄磊出声说道,“所以就因为别人一句话,你们全都要跟我散夥?”

    空间异能者小张站起身来,期期艾艾指指墙角堆着的物资,“老大,队里物资我都已拿出来,刚也跟兄弟们一块,照着物资清单点过一遍。”

    “没什麽遗漏,你要不放心,你按照这清单再点一遍吧。点完咱们就开始分,您看怎麽样?”

    “小张,磊哥平时对你们也不薄,你们现在就这样对他?”徐钰一脸难以置信瞪着那位空间异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