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知道,这些土老帽其实就是不习惯他A国留学带回的一些新思想新方针。

    他们就喜欢按部就班走以前那套老路。

    啥事都不知动脑子!

    现在都什麽年代了,以为还是从前那个小米加步枪时代?

    做人做事总按部就班墨守成规,守着个老套路,啥啥都万年不变,不肯接受新事物新思想。

    还特别行动组呢!就因为这些老破旧思想,才导致如今做什麽都束手束脚,啥啥也g不好的境地。

    现在有些先进区域,即便打战都只是动动手指动动嘴的事了,有什麽事全都让战斗型机甲上。

    而他们呢,一天到晚钻研那些不怎麽实用的战略战策,还Ga0笑的研读啥孙子兵法。

    那破玩意儿有啥鸟用?全都是一些腐朽的封建残留遗物。

    现代社会需要这些?

    就譬如A国人那套自由机制就很管用,啥啥都不需多费心,自由就够了。

    要是在A国,群众敢这样反抗他们拿枪的,早就被崩的不要不要了。

    就这些刁民,一个个嘴叭叭的特能讲,遇到事他们就不行了。

    你要真牛b,你咋不上城墙打丧屍去?

    Ga0阶级对立那套华国人是真会。杨奕岭眼中划过一丝讥诮之意。

    他是最看不惯华国人这套权谋之术。

    尤其是顾琛他们这些人,他都快解决完眼前这场乱局,马上就能平定战况万事大吉。

    结果,顾琛他们这些臭不要脸的又来横cHa一杠,跑这跟他争功劳来了。

    上回通江隧道那茬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