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315 你是傻子嘛?
    谢凝进入大堂,就见短卷发女人舀了碗油汪汪的肉粥,满脸笑意递给北辰,顺势就想去摸他手背揩油。

    北辰却往后退了小半步,没去接她手里飘了一层油花的肉粥,淡淡开口,“有白粥嘛?”

    短卷发女人冲他龇牙一笑,“白粥吃不饱肚子,这个好啊,里面有大块大块肉。”

    “不用,给我们两副碗筷,我们舀点白粥喝喝。”谢凝适时走到北辰身边,无视他控诉的小眼神。

    渣女!昨晚自己跑了,把他一头小绵羊放入狼群,险些清白不保。

    谢凝从包里摸出两个真空装卤蛋,一个递给北辰,一个挤进粥碗里。

    白粥煮的特别稀,但好在没有怪味,煮食物应该是水系异能者放的水。

    谢凝和北辰各自喝了两三碗,吃了个半饱,便在一行人殷殷期盼的目光中,跟着马丁几个异能者离开地下负一层,前往居民楼。

    途经大门门卫室旁一家笨鸟驿站,谢凝看见有四五个人在门口把守。

    马丁笑着向她解释,“这家笨鸟驿站里有不少货,也有很多丧尸。本来一直没办法一次性干倒他们,谁知上个礼拜你爸派战机轰炸三区。”

    “巨大的响声把很多丧尸都吸引过去,包括我们这个驿站里的丧尸,也都跟着跑了。”马丁憨憨直笑,“说起来这可能就是冥冥中的缘分,你爸帮了我们一个大忙,我们将来也会回馈在你身上。”

    谢凝舒了口气,“那可真是太感谢了。”

    几人说话间已进了一栋居民楼。

    谢凝经过一楼二楼三楼时,看到每家电子密码门都歪歪扭扭倒在地上,一眼扫过都是被重拳连番出击轰倒的。

    马丁叹了口气,“没办法,刀斧都没办法弄开这厚实的门。只能靠我,柴蕾、巩平凡三个,一扇一扇捶打弄开。黄小姐你不知道,这可真是太耗费时间了。”

    “这种豪华小高层走的是高端路线,每层楼只有一家住户,以往都是电梯到户的,每户都有两百平左右面积。”

    满手冻疮的巩平凡舔舔嘴唇,眼里流露出渴求目光。

    他们费了好些天老劲,总共打开过四扇门,其中三户居然都是刚装修完的新房,除了全套全新的电器家居,基本啥都没有!

    所以到现在,巩平凡连一件像样的羽绒服都没弄到手,这让他心里很是不甘气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