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323 怎麽是你!
    “h小姐说哪里话。”马丁皮笑r0U不笑冲谢凝颔首。

    心说,就算老子坑你,你又能拿老子如何?

    人都已经到野蛮人基地门口了,进也得进,不进也得进去!

    谢凝小心翼翼又看了马丁巩平凡一眼,“马哥,我爸爸身为金市基地二把手,身边可是有不少人不少物资的,你要Ga0清楚哦。”

    马丁听着这威胁语,心底不由冷笑连连,面上却露出一丝安抚笑容,“h小姐您就把心放回肚子里去吧!马哥我蒙谁都不可能蒙你啊!”

    “请吧h小姐。”巩平凡嘴角扯出个讥诮之笑,抬手指指大门口方向。

    谢凝绷着小脸,挺直腰背装模作样抬步向前。

    守在门口的雇佣兵早就看到一群人朝这边走来,立刻便端着枪一脸戒慎过来盘问。

    马丁快步上前,冲一名雇佣兵头子低头哈腰递上一根菸,看着应该是与对方有些熟悉。

    “哥,哥,咱们借一步说话。”马丁笑着将人拉到一边,简单述说了一下谢凝的身份来历。

    俩人走得挺远,隔着一段距离边说边回头朝她们张望。

    雇佣兵盯着谢凝上下打量,眼里泛起一丝戏谑光芒。

    “既然是跟副基地长约好的,那进去吧。”雇佣兵与马丁一前一後走过来,姿态放的很高,看谁都是俯视。

    看那拽的二五八万的模样,应是朝yAn基地中小有权威之人。

    男人把枪缓缓放下,触了触K子口袋,马丁又偷偷塞了几根菸孝敬,这让他心情非常不错。

    “去吧。”那人目光兴味,在谢凝身上转了转。

    “h小姐,咱们可以进了。”马丁欢天喜地跑到谢凝他们身旁,笑着说道,“走吧,先去见见滕副基地长。”

    谢凝没吭声,与北辰偷偷交换一个眼sE,老老实实跟在马丁一行人身後,往基地大门内走去。

    这所谓的基地大门,本身就是梅谷侧开的一个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