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355 投毒就无法原谅
    冯立建一群JiNg神小夥,他们自己都不知自己是怎麽离开的?

    一群人人都麻了,同手同脚gUi速挪走,在雪地上深一脚浅一脚走着。

    也不知过了多久,其中一个小弟突然颤颤巍巍开口,“嫂、嫂子对我们,还,还是很好的吧?”

    “啊?”冯立建想着自己的心事,随口应了声。

    小弟吞了口唾沫,突然弱弱开口,“昨天我们冲到琛哥家门口,都那样没礼貌了,嫂子居、居然能忍住没对我们动手?肯,肯定是看在,哥面子上啊!”

    “对哦。”另一人频频点着脑袋,露出一个苦瓜兮兮的小表情,“以嫂子的武力值,昨天要是开、开打的话,肯定能把咱们活活打Si吧。”

    所有人麻木地缩了缩脖子,回想刚才听到的几声“喀擦”脆响,感觉浑身骨头都有点sU了。

    嫂子肯定是个心地善良又X格温顺的大好人,所以才木有跟他们这群傻叉计较!

    一众小弟同时点点脑袋,并默默在心底告诫自己:不想Si,就要陪哥一起,好好孝敬嫂子!

    “今天太草率了,这点礼物哪能够啊?”

    “对对,明天我把我爸珍藏的一罐茶叶也拿过来,咱再去拜会嫂子。”

    “嗯说的对,那我明天把我爷爷池子里养得锦鲤,也捞几条带过去。”

    冯立建cH0U了cH0U嘴角,心说可真是一帮孝子贤孙。

    ……

    谢凝晚上又烧了起来,吃了退烧药,到後半夜像是泡在汗水里醒了过来。

    迷迷糊糊睁开眼,正好对上顾琛那双漆黑深邃的眼睛。

    他见她醒过来,连忙起身添了点热水端给她喝,“宋姨刚刚回房睡觉。”

    他将乾毛巾递给她擦汗。

    “太热了。”谢凝声音乾哑开口,“我怎麽会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