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363 谢凝同学真吓人……
    “为什麽同样都是初来乍到京畿基地。某些队伍就可以不参与这次紧急行动?而我们所有人却都被徵招到前线?”

    郑菲娜都被庄心怡问的抑郁了。

    其实这个问题大家都心知肚明,但偏偏庄小公主却明明白白说出口,让大家都感到一阵奇异的难堪。

    查鹏m0了m0脑壳,“你们在说谢凝同学?我感觉可能是……她b我们大家都厉害的缘故?”

    庄心怡嗤笑一声,“这是什麽逻辑?这种生Si存亡关头,越是厉害的人越应该冲在最前面表现不是麽?”

    郑菲娜无语,砍掉另外一只飞鸟头,淡淡说道,“我们也不知道上面是什麽安排,可能她有她的专属任务?”

    郑恒大步朝他们走来,“军方过来通知了,我们可以回去休息四小时左右。”

    “走吧,时间不充裕,我们要立刻回去睡觉。”四个小时,异能也未必可以完全恢复过来。

    “队长。”说话间,一名队友兴高采烈抱着箱子快步走来,“冯队长手下派人送来一小箱药剂,说是专门补充异能用。服用後可以让异能在一小时内恢复百分之十左右。”

    郑恒眼睛一亮,“好!给大家分发下去,我们尽快赶回去休息下。”

    庄心怡望着队友手里的小箱子,心里说不出是什麽感觉。

    末世至此已经一年有余。

    按照基地公布的异能者觉醒规则。

    末世开始时半年内,异能觉醒的人会b较多,一年过後还没觉醒异能的人,估计这辈子都很难再觉醒异能。

    庄心怡握着手指骨,内心五味掺杂。

    失望难过的情绪,以前都已T会过了,现在看到那些异能者队友,更多的可能只剩羡慕了吧。

    就算让她觉醒一个很J肋的速度系,也好过什麽都没有吧。

    像朱慧珍,明明只是个二阶速度系,平时在队伍中的作用几乎为零。

    但就因为是异能者的缘故,平时可以跟着队伍一起外出做任务赚晶核,虽然不如那些力量型、火系之类的异能者厉害,但至少养活自己闺nV是毫无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