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钰嗤笑一声,转头拉住一名十二三岁面容白净的nV孩,“依依,等下如果有什麽变异凶兽过来,你能否控制住它们?”

    名叫林依依的nV孩,神情略带几分犹豫,“我试试看吧,可能一两只没什麽问题,但数量如果多的话就……”

    “什麽试试看,必须以你全部能力去控制。”庄嘉一脸不满看向nV孩。

    自从林依依进队,庄嘉对这nV生便从没多少好脸sE。

    尤其是现在这种b较紧张的环境,徐钰和林依依俩人对话,就跟玩儿似的。

    徐钰皱眉看向庄嘉,“你这麽凶g什麽?”

    “磊哥。”徐钰扯扯庄磊衣袖,面上涌起不满之sE,“依依也就是个半大不小的孩子,庄嘉对她态度也太差了。”

    “庄嘉说错了?”庄嘉老公罗亚楠跟着呛声,满眼冷笑,“先前队里所有的晶核资源,基本都是紧着你和林依依俩人用的。”

    “你当时说什麽?说林依依这种特殊异能,对我们迅豹小队有很大帮助是不是?”

    “是!是我说的!怎麽啦?难道不是麽?”徐钰被罗亚楠的态度挑起满心火气。

    “难道靠你们?林依依是特殊的驯兽异能好不好?这样特殊的异能不好好培养,难道培养你们这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异能?”

    这麽多日子以来,徐钰在金市基地贫民窟一群普通民众面前,摆足了异能者得谱儿。

    可以说她早就飘得不行了。

    这会同样身为异能者的罗亚楠庄嘉夫妇顶撞自己,她心里便觉得极其不舒服。

    罗亚楠算什麽东西,不就是个小小的力量型异能者。

    庄嘉?庄嘉也就带个小空间而已,平时问她拿点东西,那叫一个抠抠搜搜,这种nV人放在迅豹小队,就是颗毒瘤。

    徐钰一早便怂恿着队长庄磊,别把队伍里重要吃食与晶核存放在庄嘉那里,她就是担心庄嘉夫妇会私吞。

    他们关系一向不好,如果庄嘉夫妇到时带着所有食物跑了,那岂不是哭都没地方哭?

    “你话给我说清楚,什麽叫普通异能。我们哪里普通了?怎麽你水系她驯兽异能,就b其他异能高贵了是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