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298 偷鸡不成蚀把米
    “你觉得自己稳操胜券?”谢凝勾了勾唇角,“是不是也太自信了?”

    说话间周身一震,那层薄薄的空间膜,便如同水纹似的慢慢向外跌宕。

    “不可能。”矮胖男人眼里闪过一丝惊诧。

    这女人怎可能把自己设下的空间屏障给反震回去?

    主动权又岂能掌握在别人手里?

    矮胖男眼中闪过一道厉光,一柄锋利开山斧突然破空投向谢凝方向。

    在距离谢凝半米不到之处,便被她意念一动,牵引回别墅庭院。

    与此同时,谢凝与克雷斯面前突然落下一堵土墙。

    两颗金属球落在地上,迸出无比强烈的金系能量,直接将土墙绞碎。

    矮胖男还来不及将俩人封在土墙里进一步动作,就见土墙被那女人暴力毁灭,心里气得半死又别无他法。

    是他大意了,这该死的女人,不单单是一名辅助空间系异能者,她还是位攻系异能者啊!

    “克雷斯,精神锁定他。”谢凝冷冷下令,声音毫无温度。

    “好!”

    矮胖男人浑身一僵,转身作出个下楼开溜的动作。

    然而就在他转身之际,眼里闪过一道狡黠,猛地从空间中掏出把机枪“哒哒哒”冲着俩人一通扫射。

    子弹高速飞旋而来,却在距离谢凝克雷斯一米开外,仿佛被空气阻滞住一般,疾速悬停半空。

    紧接着,便听一阵叮叮当当的脆响传来。

    子弹全都被谢凝操控金系异能蹂躏成一颗颗小弹珠,劈里啪啦落地。

    矮胖男人眼里闪过一丝惊惧之色,猛地便往楼梯下跳去,身影从空气中一点点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