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343 希望的果实
    谢凝往前倾身,抬手拨开层层碎冰,从冰窟窿内蓦地掏出一颗碧绿小果。

    宋世俊连忙凑近过来,嘶哈x1了口气,隔着面罩模糊不清问道,“这是啥姐姐。”

    “应该是变异植物的果实。”谢凝又朝冰窟窿内猛砸几锤,地底深处便出现一株绿藤植物,密密的叶片底下,藏着无数颗碧绿小果,sE泽极为鲜YAn。

    谢凝伸手将它从地底抓了上来,宋世俊听到一声令人头皮发炸的嘶鸣。

    “姐,姐这绿藤该不会是活过来了吧?”

    “没。”谢凝摇摇头,眼里浮出一丝光,“你继续在这挖,我得回去找玉天风,让他辨别一下,这玩意儿到底能不能食用。”

    “如果挖到会动会攻击人的坏植物,记得不要心慈手软。”

    谢凝匆匆交代完一句,转头便朝基地内跑去。

    当天下午,基地避难所便接到一则振奋人心的消息。

    说是有人在基地主g道三公里内,找到一株可食用变异植物,其果实营养丰富,可以制作出营养Ye,且制作方法也十分简单。

    营养Ye在低温环境内,能够保存一年左右。

    如果基地能寻到大批变异植物果实,那估计还能在冰期中撑过一年半载。

    於是基地便开始动员三阶以上的异能者,上午与下午,各外出九十分钟,主要目的已变成搜寻这种绿植果实。

    每搜寻到一株绿植,都能额外嘉奖两百贡献点。

    与此同时,得到消息的避难所群众,眼里也终於透出一丝希望的光。

    本以为快要弹尽粮绝,没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

    所以说这个世界,当真是危机与希望共存一世。

    也许冰期过後会有不可预知的危险在等待他们。

    但同时,应该也会有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