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381 这是中蛊!
    冯立建却心惊r0U跳的。

    他跟顾琛相交多年,b起妹妹更为清楚顾琛的X子。

    别看这小子在一帮老爷子老太太群里,一口一个爷爷NN哒,混的那叫一个如鱼得水,可其实X子挺冷。

    第一次见他对个姑娘如此上心,冯立建莫名感觉今天这情况有点不太妙。

    他这身份,在顾琛口中已从兄弟降为普通同事关系,再说下去,感觉普通同事的地位恐将难以维持……

    这个妹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不知道说什麽好!

    “琛哥,佳敏她不懂事,并不是有意冒犯谢小姐。”冯立建只能再次替自己妹妹背锅道歉。

    冯佳敏却半点不能接受大哥的再次道歉,瞪着眼睛看向他,“道什麽歉道歉。我说错什麽了?琛哥他怕是中蛊了吧?对,肯定是中蛊,不然怎麽整个人完全变了个样儿……唔,唔唔!”

    冯佳敏还没说完,就被冯立建一把捂住嘴,生拉y拽往外拖。

    “哥,我先带她出去,等下我安排人去城墙那边轮守。”冯立建小心说话,不时注意顾琛黑沉的脸sE。

    “诶你别跑,让她把话说清楚?中什麽蛊?你让她说下去啊。”谢凝抬步便朝门口跟去,脸上尽是戏谑,“冯小姐要不要查查在下身份证?我祖上十八代都是汉族。这跟苗疆蛊术扯得上什麽关系?”

    冯立建满脸堆着假笑,“谢小姐说笑了,我妹这就是气话,气话,还望见谅。”

    谢凝冷笑一声,“冯佳敏,你不是要挑战我麽?我接受了。”

    冯立建慌了下神,瞳孔蓦地收缩,“不,没有,谢队长您开什麽玩笑呢?我妹妹这才三阶……”

    “我马上就要升四阶了!”冯佳敏用力掰开冯立建的手,呼出一口大气,“好,我们现在就去训练室练练!”

    冯佳敏是吃了秤砣铁了心,非得试试谢凝才能咽下心中这口气。

    “佳敏!”冯立建气急败坏掐住她胳膊,“你胡闹什麽?人家是六阶金系,你只是三阶。”

    “我快四阶了!”

    “四阶又怎样?四阶还差别人两阶!”冯立建恨铁不成钢拽着妹妹,“你是天生缺揍呢还是皮痒?非得捱上一顿狠揍才能消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