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杀出去你们不用管。”谢凝声音淡淡,“你们只需要知道一点,我能保证你们所有人安全,只要跟在我身後集中在三十米内。”

    “我现在就问你们一句,敢不敢随我一起杀出去?”

    “我只需要木系异能者辅助牵制变异植物。火系异能者负责消灭四周涌来的丧屍cHa0。至於其他,全部交给我来处理。”

    “好!”没头没脑宋可欣同学,盲目相信自家姐姐,第一个举手应和。

    其他人唯唯诺诺跟了一句,“谢队长,你真能保证咱们所有人安全?”

    “当然。”谢凝回应的毫不犹豫,“只要你们够听话,不随便乱跑。我保证我们多少人过去多少人安全回来,就是这麽简单。”

    陆维上前一步,“凝凝,我们现在要怎麽杀出去?”

    “过来了!”一名木系异能者神sE紧张指着城楼下方喊了一声。

    所有人转头看去,忍不住倒x1一口冷气。

    “看,看看看,是吧!是不是有两层楼高,卡车一样长?怪物,就是个四不像大怪物!”李想被人群挤在外面,忍不住高亢出声。

    谢凝抬眸望着远处。

    只见变异植株正往东门这头疾速拱动而来。

    这东西全身都被绿到近乎黑的藤蔓罩住,四四方方真像个移动卡车。

    谢凝迅速跳上城楼,招了招手,“跟我来。”

    盲目服从的宋可欣同学最爽快,扑腾一下便跟着蹦了上去。

    谢凝抬手间挥出一片触目难及的空间刃。

    只有一些空间异能者有所感觉,抬眼望了过去,却只是瞧见空荡荡一片。

    谢凝跳上透明空间刃平台一路向前跑。

    宋可欣跟的最快,几乎是毫不犹豫便踏上那片薄如蝉翼的平台跟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