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可欣这边刚吃上一口,就见克雷斯猛回头,棕sE眼睛就这样一瞬不瞬盯着自己。

    “诶呀,给他给他。”宋可欣摆摆小手。

    姬泰贤抠抠搜搜拿出一小块巧克力,还没递过去就被克雷斯不客气地抢走。

    巧克力这种零食,那是吃一点少一点,他都给欣欣留着呢!

    姬泰贤偷偷瞪了小男孩一眼,“现在情况怎麽样?你能感受到外围有多少丧屍麽?”

    “铺天盖地!”克雷斯剥开包装纸,把巧克力丢进口中,挥手作了个漫天漫地的动作,“到处都是!”

    谢凝默默握了下手里的K30,感觉接下去面对的很可能是场y仗。

    一行人跟着巡逻队的守卫来到大广场,一路看到不少轻重伤员被抬去道路两边接受治疗。

    “诶呀。”宋友Ai同志拍了拍腿,“没把小北带过来,小北在这就好了。”

    谢凝不动声sE撇撇嘴。

    “玉博士。”魏博士带着几个助手急吼吼跑了过来,抹了把头上的汗,“玉博士你现在跟我们过去,嫂子,小玉我这边就先带走了,抱歉抱歉。”

    宋友Ai忙点头,“没事没事,你们忙去吧,我们在这准备就行。”

    玉天风不放心地看了众人一眼,“你们小心点。”

    众人连连颔首,目送他跟着魏博士等人匆匆离去。

    “谢队长。”巡逻队的人匆匆跑过来说了一句,“你们星火小队去三队那边,十五分钟後就需要你们上去替换一批人。”

    谢凝点点头也没废话。

    现在大广场上一片乌压压全是人,好在秩序井然。

    宋可欣一脚踩上黏糊糊的血迹,连忙往边上跳了下。

    “刚才有飞鸟群袭击这里,好在抵挡效果不错。大家随我往这边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