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有缘千里来相会。黄小姐,阿忠先生,让我们大家同干一杯酒,感谢上天垂怜,给我们一次生的机会。”

    “哈哈哈,来,来!”

    cityarrow俱乐部大堂内,众人将三张长桌拼凑到一起,桌面上摆着末世后比较少见的丰盛菜肴。

    有各种猪肉罐头、牛肉罐头、蔬菜罐头,水果罐头,还很难得有几盘炒的碧绿的小青菜。

    居中摆放着一大脸盆,夹杂着一丝异味的猪肉炖粉条。

    能够上桌的都是这个小团队的高层,马小甜坐在他爸爸身边,早已馋的口水直流,端着碗便开始夹菜。

    除了他们这桌,大堂内还摆着三张小桌,十几个幸存者挤在小桌前,抢着去抓盆里的肉,吃的满嘴流油不亦乐乎。

    谢凝装出一副优雅做派,从背包里取出半瓶水,倒在碗里涮涮筷子涮涮汤勺,然后便把刷碗水随手泼到地上。

    这一举措把同桌一群人看得,那叫一个目愣口呆,马小甜嘴里的肉块甚至都掉在了桌上。

    所有人都用一种特别奇异的目光盯着她,活像谢凝是从疯人院里出来的傻子一样……

    她以为现在什么环境?

    还把现代社会,去饭店吃饭那一套沿用至今?

    就在他们所有人为天降冰雪高兴到发疯之际,居然还有人在过这种精致到不可思议的生活?

    还真是大基地里培育出来的温室花朵啊,优雅高贵的令人羡慕!

    马小甜把掉在桌上的肉捡起来吃了,一双大眼睛充满异色盯着谢凝,笑嘻嘻说道,“黄姐姐你好奢侈哦。”

    “我们刷锅刷碗洗脸洗澡的水,用的都是外面大冰块融化后的水哦。”

    “小甜。”马丁拍拍女儿的脑袋,笑着看向谢凝,“黄小姐不要介意,小孩子不会说话。”

    谢凝将白痴大小姐的造作进行到底,睁大一双眼睛好奇地问,“你们……生活这么艰苦的么?那个,不是有水系异能者可以供应水么?”

    马丁苦笑,“我们据点有三十多位幸存者呢。唉,水系异能者只有一位,放出来的净水连饮用都不够,自然不可以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