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117 小顾小顾的
    姬泰贤连忙把手举过头顶,一脸认真的表情,“姐,我跟着你!”

    “我哥说了,我们大院的人,第一时间都转移去安全区了,包括我爸我妈我爷我奶,全都不需要我操心!”

    “我哥还说,倒是我,特别弱,能够跟着姐到处锻炼锻炼,是件好事。”

    王宗轩撇撇嘴,看姬泰贤的表情颇为不屑。

    但当谢凝把视线转向他时,王宗轩连忙说,“姐,我目前也没什么事,先跟你们一块儿去阑珊塔湖安全区吧。”

    “那就这么定了。”谢凝点头,“一楼三间客房,你们自己挑去吧。”

    “我要去楼上整理东西。太闲啊,你们会劈柴嘛?”

    “会,会,我会!”小黄毛举手抢答。

    谢凝笑呵呵看向姬泰贤王宗轩,“小袁,那你教教两位公子怎么劈柴。多劈点,我担心晚上可能会停电。”

    不得不说,谢凝这乌鸦嘴是真绝了。

    还没到晚上,下午三点半的时候,供电突然断了。

    旁边那栋门口,传来汽车引擎轰鸣声。

    宋友志的声音从门外传了进来,“凝凝,开门啦。”

    这铁门真是绝绝子!

    连下手敲门的地方都木有,一根根尖锐金属刺倒扎在门上,每一根都足有十公分长,让人远远的看见便望而生畏。

    砍柴砍到怀疑人生的姬泰贤,跑去拽开铁门。

    宋友志看他一副死狗般的模样,吓了一跳,“你干啥了?”

    “没事宋叔,我,我缓缓就没事了。”姬泰贤一屁股在旁边藤椅上坐了下来。

    宋友志看他一副大汗淋漓的样子,狐疑地瞄了瞄他,露出个鄙视的小眼色,“小伙子人有点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