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124 摸摸小刺头
    谢凝冲他弯唇一笑,笑容明媚而清浅,“好好活下去,人间地狱,欢迎你们哦。”

    小弟浑身一抖,只觉少女的视线仿佛一把毒刃,深深刺入心脏。

    谢凝拎着挺沉的黄色布袋,刚走到陆维他们身边。

    就见陈伽伽和徐钰冲了过来,疯了似的指着她怒不可遏,“你刚刚明明看到我们了?你居然视而不见?”

    “你是不是人,是不是人?”

    “畜牲都比你有良心!”

    陆维刚要上去阻拦,就见小姑娘奋起一脚将陈伽伽踹了个滚地葫芦几乎没眼看……

    “我又不要当你后妈,干吗上赶着讨好你救你?什么东西,全世界都是你妈?”

    谢凝一语落下,旁边的黎纱纱便把自己缩成一团,缩进黎母怀里嘤嘤啜泣。

    徐钰满脸愤怒,“你这小姑娘太恶毒!怎能这样说话?可知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言一句六月寒。没父母教的东西,今天我来教教你为人处世的道理。”

    徐钰刚冲到她面前抬起手,那手臂就被小姑娘凶狠地掰住,直往后掰掰掰。

    “啊啊啊,啊。”徐钰露出痛苦扭曲的表情,连声求饶,“放放放,放手放手。”

    “对人自然是要良言善语,对蟑螂对苍蝇对吸血蚊子,只配如此。”谢凝眸光倏冷,掰着徐钰的手臂往死里掐,“畜牲还能为人供应需要的肉糜,你们呢?畜牲也不如,活着有什么用?”

    “不如姑奶奶送你一程。”

    “别别别,别!!”徐钰面色扭曲着痛哭出声。

    陆维抬起手又默默放下,转头看了眼快步而来的他哥。

    顾琛下令,“挑些好的都搬上车。”

    谢凝伸手,轻轻在徐钰脸上敲打两下,“徐钰,以后瞧见我绕道走知道么?”

    徐钰咬紧牙关点了点头,脸上滑下一串串泪水,被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