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十人挤在这个小破地方,可见空气有多浑浊。

    谢凝从背包里摸出个口罩默默戴上,踢了踢脚边散落的几只老鼠尸体。

    普通老鼠并没变异。

    女人被一群老白大褂挤开,心里万分不爽,转头瞧见谢凝的举动,忍不住嗤笑出声,“你到底有没有点常识?这里空气浑浊不流通,你再戴上口罩,很快就会陷入缺氧。”

    谢凝从背包里取出个小氧气罐,拿下口罩吸了两口,又戴上。

    这举动,让出言嘲讽的女人,顿时目愣口呆。

    “行了方专员,你先让一让。”一位身着灰色西装,五旬年纪的长者走上前来。

    与谢凝照面后,不由神情微愣,“抱歉啊,我是魏正桐,苏市生物医疗研究机构副所长。这些都是我的同事。”

    “玉博士他并无恶意,就是心直口快了些。那个,我们是否之前有见过面?”

    谢凝望了他一眼,没吭气儿,神色显得十分浅淡薄凉,心里却烦躁的不行。

    原来顾队长他们要找的魏博士,在这老鼠洞儿里边呆着呢!

    那顾队长一行人能找着么?

    烦人,谢凝丝毫不想与这群人搭上任何关系。

    魏正桐见她不说话,以为小姑娘气性大,如今还在怪罪玉天风对她无礼。

    他连忙冲她和蔼一笑,“姑娘,刚才见你施展一手金属刺,你是一位异能者吧。”

    基于礼貌,谢凝勉强点点头,“你们被关这里多久了?”

    “一天一夜了。我们研究室所有人,昨天刚转移到这里,就遇上那些鼠人。”魏博士苦笑出声,“好笑的是,他们似乎有些基本意识,还知道提早囤粮的道理,把我们都扔在这。”

    只是随着时间流逝,被关在这里的所有人便愈发感到绝望。

    因为是囤粮,所以早晚有一天会被吃掉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