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169 未能进阶 弩箭
    谢凝磨磨小钢牙。

    姬泰贤明显感觉凝姐看自己的眼神有点像下刀子,头顶一阵发凉……

    宋世俊笑着说,“我一阶了!”

    言罢从掌心钻出一道小型风旋,“我觉得我这杀伤力,应该增强不少。”

    “我也一阶我也一阶了!”宋可欣献宝似的把火球招出来,顿时引来一众家人嫌弃瞪眼。

    “收掉收掉,你想热死我们啊!”

    谢凝点点头,欣慰地看了弟弟妹妹一眼。

    不愧是她的弟弟妹妹,有才能!

    这时,宋友志从楼上走了下来,顶着一脸古怪之色。

    “我应该也晋级了。”他伸手去拖靠背椅,不出所料那凳子就在他手中碎成木块。

    周围一圈人目瞪口呆望着他,全部拖着板凳紧张兮兮朝当中凑了凑,生怕被这大力士随手一捏,胳膊腿就给捏成木块……

    宋友志挠挠头,“我好像升二阶了,有点控制不住手里的力道。不过你们别担心,明天我跟小顾他们出去打丧尸练练手,应该很快就能控制住力量。”

    他说着在一旁凳子坐下,凳子“啪”一声乍响,顿时在他身下碎成一堆。

    宋友志被老太太严重鄙视了。

    老太太那小眼神跟小箭似的嗖嗖滴,“我看你今晚就睡客厅吧,别嚯嚯你房里的床了。还有待会吃饭,我给你弄个不锈钢盆儿你端着。”

    众人扑哧发笑,把宋友志闹了个大红脸。

    宋耀国同志老怀安慰,“如今我们家十二人,半数都有异能。世道虽艰难,但对我宋家却不薄了。”

    “老头子别拽文了,赶紧想想晚上吃啥吧。”宋老太太一句话,把微微沉寂的气氛再度调动起来。

    小舅妈笑道,“好了,你们练异能的都去练异能,我去择菜,晚上咱们吃菜肉馄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