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末世从逃生开始 > 186 跟你没关系
    抵达码头附近时,谢凝脚步顿了顿。

    只见一名身着白色连衣裙,蹬着小高跟的女子,正满面笑意朝顾琛几人走去。

    她伸手捋了下被和风拂过的发丝,声音轻柔动听,“顾琛哥哥,没想到这么巧,会在这里遇见你们。我跟城防队的王队长他们,一起过来看看情况。”

    “张小姐,上回我就想跟你说了。”顾琛语声一顿,为难地看了眼女人,“我年纪比你小,你还是……直呼我名字吧。”

    每次叫顾琛哥哥,都把他叫的寒毛直竖……

    谢凝瞧见跟在他们队长身后的一众大小伙,嘴角莫不抽了抽。

    有的没忍住,直接背转身笑喷。

    这话说的,也太打脸那位张小姐了。

    张碧云大概是用了很大力气,才能继续保持住唇边的微笑。

    “顾琛哥哥真会说笑。”张碧云又捋了下飘到眼前的发丝,嘴角的笑有几分僵硬,“我看你们队里,连四十多岁的王哥都叫你哥呀。”

    王炳武摸了摸光不溜溜的脑袋,憨憨一笑,“因为我们是一个队的,队长肯定是我们哥啊。”

    言下之意,其他人还是莫要来攀交情为好。

    张碧云唇边的笑,就快坚持不下去了。

    几次三番给人当众打脸,就算她脸皮堪比城墙厚,可也觉得火烧火燎臊得慌。

    宋友志他们却已快步走到顾琛身旁,笑着打招呼,“小顾我们走吧。”

    谢凝踟蹰未前,脚步磨磨蹭蹭。

    她总觉得这种时候贴过去似乎不太好。

    她是个顶顶怕麻烦的人。

    这个张小姐,带着城防队一行人到这里,明显就是冲着顾琛他们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