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凝特意找了个不起眼的背阴角落停车,旁边还有好几辆车歪七扭八停那,给房车打下掩护。

    母女俩关上车窗动作利落下车,锁上车门便朝水产品市场小门走去。

    这个水产品市场本身规模不是很大,不过由于旁边连着农贸市场与一个小型超市,平时来往的人还挺多。

    “闺女。”宋友爱看着侧门内左右晃动的尸影,紧了紧手里的金属刀,“感觉市场里有不少丧尸,我们就这样冲进去,会不会被包围?”

    谢凝笑着点点头,“看我的。”

    她从兜里掏出姥爷淘汰下来的破手机,调开最大音量,定好两分钟时间。

    宋友爱同志一脸惊奇望着她这套骚操作。

    就见闺女跑到斜对面绿化带树下,蹬腿一跳,两三下便动作矫健上了树。

    把破手机扔树上后,谢凝一溜烟跑回宋友爱身边,拽着妈妈快步跑去一处掩体后偷偷藏着。

    很快,手机调好的闹铃声乍然响起。

    水产市场正门与侧门,旁边农贸市场与小超市里的丧尸们,全都闻声跑了出来,疯狂冲向街角对面的绿化带。

    谢凝给妈妈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宋友爱连呼吸都给屏住了,一手死死捂着嘴,动作幅度极小地点点脑袋。

    闺女这骚操作真是绝绝子……

    附近市场超市的丧尸们,听到老爷机炸裂的铃声,全都一股脑儿往那移动,发出兴奋的吼吼叫声。

    谢凝见最后一只小丧尸从小门内跑出,便连忙拉着妈妈偷偷摸摸掩入水产市场。

    与此同时,对面一栋六层公寓楼内,男人“艹”一声怒骂,放下望远镜一拳狠狠砸在窗台上。

    “忠哥,农贸市场那里出事了。”

    卢忠急匆匆走到他身旁,拿起望远镜望向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