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使徒佣兵 > 二百四十六章出发之前
    “哥哥你稍等一会儿,饭马上就好,再等10分钟吧……”

    重楼终于算是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小院里面,不能不说,家里有个妹妹就是好,一切的事情都不用自己操心,自己回来之后就能够有吃的,真好。

    重楼可以看得见,现在桌上已经摆着不少菜,不少都是扣起来的,尽管有着盖子扣着,依然能够闻见这些菜肴诱人的香气。

    “让我看看都有什么好吃的?”

    说着重楼就已经把其中的一个盖子打开了,居然是猪蹄,这种东西的话,其实上不了什么台面,主要是吃的时候不太文雅,可是如果在家里面的话,抱着一个猪蹄在那里啃,特别的爽。

    重楼又打开了另外一个盖子,这里面是鸡翅,看起来就非常厚实,肉很多,而且上面浇着汤汁,在夕阳下面散发着诱人的光泽,显然味道非常不错。

    “哥,你怎么把菜都打开了?一会凉了怎么办?”

    “凉了就凉了,就咱们几个还客气什么呀,还有谁要来?”

    顶多就是再加上一个小兰而已,最近这一段时间他已经在这里算是定居了下来,不过他还在努力的适应着自己的力量。

    虽然这一次的力量已经完全可以由她来掌控,甚至还有着一定成长的空间,不过,忽然拥有了超乎常人的力量,想要细致入微的掌控几乎是不可能的,这还要消耗她不少的时间。

    “人可就多了,像疯狗哥绯红姐他们都是要来的,大家都听说你要走了都要来给你践行……”

    “我就是出一趟任务而已,又不是离他出走,还搞什么践行?”

    虽然说嘴上在埋怨着,但是从老感觉自己又有了一个团队,一个人的话虽然自由,但是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孤独,如果有人能够陪伴自己的话,也是不错的感受。

    “好歹也是我们的老大,说实在的,这一次有些拖后腿,不过我老大你放心,只要我的命还在,我就一定会保护着这座城市……”

    很难想象疯狗嘴里能够说出这么有意义的话,不过下一刻就已经被打脸,果然疯狗还是疯狗,从来都不是一个文艺的人。

    这一次为了这短短的一句话,他居然还打起了小抄,可以看得见他手上已经布满了墨汁,写了歪歪扭扭的,这人写的到底是什么,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呦,难得呀,疯狗居然都会写字儿呢,我还以为你只是一个莽夫呢……”

    “老大,瞧你这话说的,我怎么就成一个莽夫了,我一直都很有文采的好不好?”

    其实疯狗的情绪也有些低落,以前的时候他是渴望战斗,可是现在的他才发现,自己似乎根本没有什么战斗的资格呀,实力还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