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一连几天,曹源都在姜云这里,从八宝鸭到八宝饭,最后一道菜更是让大家差点连舌头都吞下去。

    它正是坛装八宝——佛跳墙。

    干鲍和花胶都是让温齐想办法从南边那里弄过来的,干海参则是从秦州那边弄到的,这一批货搞了不少,好在这东西作为干货,能保存的时间也长一点。

    这一份佛跳墙从发鲍鱼花胶海参开始,前后准备了四天,最后这些东西一起入坛炖煮,开坛的时候香的姜三丽这个小吃货直接循着香味就找来了。

    曹源已经知道姜三丽这个小姑娘喜欢吃,当即拿小碗给她盛了一小碗,姜云叮嘱她,“吃完这碗可不能再要了。”

    里面一堆大补的东西,可不要把小姑娘吃的补过头了。

    等到吃晚饭的时候,姜云亲自盛了一碗佛跳墙放到程峤面前,“我和曹先生一起准备的,你尝尝看。”

    程峤慢慢的把这一碗吃完,不得不感慨了一句,“这道菜太过霸道,吃了它,别的菜都没有滋味了。”

    “嗯,所以这道菜在宴席上最后一个上比较好。”

    程峤突然道,“姜云,你我成亲时大抵也就三四桌客人,不如干脆就用这些菜来做席面吧?当然,我会给酒楼付账。”

    “可以倒是可以,但是你为什么要付账?你觉得是我会收还是岳宁会收还是徐嘉会收?”

    曹源一下子笑了出来,“东家成亲之喜,酒楼怎么会收钱?”

    姜云摆摆手,“到时候单独列个账出来。”

    于是这件事就这么定了下来。

    过了这段试菜的日子,程峤找不到理由往姜云这里跑,而且他自己的事情也忙了起来,上一次他和陈颖在青州城碰了面,虽然没说上什么话,陈颖却安排人暗中和程峤碰了头。

    “程公子,这是我们主子给您的信。”

    这一晚,夜色如水,突然出现在程峤面前的青衣人手中拿着一封信,这人面容看着平平无奇,程峤却知道,他是陈颖身边的人。

    也是东方彧的人。

    程峤眉间不动,他没有去接那封信,声音凌凌如冰雪,“你家主子是长公主殿下?还是王爷殿下?”